《烟斗》 ()

  • 得分: 立意内容 (content): 3
    装帧印刷 (printing & arts): 2
    专业信度 (credibility & expertness): 2

    综合得分 (overall): 2.3
    作者: 于川
    出版单位: 百花文艺出版社
    ISBN: 9787530640364
    语言: 简体中文
    装帧: 平装 (paperback)
    页数: 197 页
    出版年: 2007 年
    定价 (RMB): 0.00 元人民币
    定价 (USD): 0.00
    官网: http://
    会员参与: 有 0 位会员想读 (我想读,查看), 有 0 位会员读过 (我读过,查看).
    数据统计: 3324 次浏览, 1 条点评, 0 条留言, 1 张图片
  • 我要点评 认领此斗书 补充此斗书信息 收藏此斗书
[查看全部] [收起/展开]

 斗书图片

[收起/展开]

 详细介绍

香烟是一种文化,随之而来的烟斗形成了一种极具文化含义的风尚,当然这更多的是针对男人而言。这种风尚其实来源于几百年之前,最初作为祭祀用的“神草”,在经历了漫长时间的历练之后,对于今天的人们却愈加显得时尚了。 这本装帧精美的图文书,收录了丰富的有关烟斗的掌故:那些戴着高帽,穿着燕尾服,手持文明棍的英国老牌绅士们,为了更充分地表达他们端庄、高贵、深邃的性格与形象,需要一个必不可少的点缀物:一个沉甸甸的烟斗——绅士烟斗;而法国烟斗与英国烟斗迥然不同。法国人天生的激情四溢,果敢决断,在烟斗上深深地打上了烙印。法国烟斗没有英国式的端庄沉稳,却充满了热烈和躁动,如果选用一个最贴切的词的话,那么“骑士”更能代表法国的烟斗文化;不同于英国和法国的意大利烟斗,以一种独有的魅力和手段征服男人,南欧人所具有的性感和诗意,在那小小的烟斗中流露无遗…… 烟斗的发明,在一定意义上成就了天才的文学家、哲学家、科学家,诸如莎士比亚、赫胥黎、牛顿、爱因斯坦……在烟雾缭绕中,他们给世界带来了众多的惊人发现和诸多的精神享受。香烟是虚无的文化,而烟斗则成全了香烟这种真实的存在。
wqwqwqwa
  • 绿标
  • 条目:0
  • 点评:5
 回应(0 条)   鲜花(0)   举报  wqwqwqwa ( 发短信, 加好友 )  在 149 月前 进行了点评
  • 立意内容 (content)
  • 装帧印刷 (printing & arts)
  • 专业信度 (credibility & expertness)

不见得很专业,装b嫌疑更多。而且全书没什么深度,仅仅是列举的话,谁都会。

 想要点评《烟斗》? 请先登录快速注册
 查看全部

资讯

相关斗书 同类斗书

相关斗书

  • 暂无信息